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专题学习会
2023-12-25 10:26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进一步严明学校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全体教职工的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严肃师德师风,营造健康的育人环境,教育科学研究院于12月20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綦明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学院纪检委员屈广宁、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赵金波和孙长征就《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各项条款和细则分别进行领读领学,全面系统的学习使全体教职工对此规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院党总支书记綦明霞结合实际案例,对规定中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强调纪律处分规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增强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坚决抵制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做到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常警常醒。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提高全体教职工对纪律规矩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依法履职的意识和能力。教师们表示,将会以此为契机,今后会更加严于律己、履职尽责,增强组织观念、大局意识,真正做到廉洁自律。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引导全体教职工在学以致用下功夫,以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促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