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正文
 
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微专业【教育学基础】招生通知
2023-03-16 14:03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非教育学类专业的学生选择就读教育学专业的研究生以及未来从事教育学专业相关工作提供助力。

①招生对象

一年级以上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主修专业无不及格课程,学分绩点不低于6.7。

②开设课程

教育通论、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学校课程与教学、教育管理学、普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教育科学研究方法。

③学制及授课时间

学制:一年

授课时间:周一至周五晚上,周六、周日全天,寒暑假短期集中授课。

扫码加群咨询

线下咨询地点:汇文楼961

咨询电话:86609444(赵老师)

ae991e4c740ad0cc101f1f1977740d2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