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正文
 
教育学风||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0-11-30 15:47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培育优良学风;提高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假期安全。2020年11月26日19:30,教育科学研究院于汇文楼537教室召开2020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研究院2020级辅导员梁曼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梁曼老师针对学生早晚打卡、青年大学习情况、寝室卫生安全问题、课堂出勤、参与活动积极性等方面问题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与老师积极交流,不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

接着,梁老师对学生管理规定进行详细讲解,告诫同学们切勿违反考试纪律。针对选课及综合测评、德育学分等问题,梁老师一一进行介绍,并叮嘱同学们积极备考,合理规划时间;对于即将到来的假期,梁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利用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线上学习,培养良好生活习惯,锻炼自身综合能力,同时要保障自身安全,注意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也使学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祝愿我院2020级同学能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取得优异的成绩。(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