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2021-01-23 14:53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黑龙江大学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的通知》,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1年1月21日9时,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刘锐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党总支副书记付丽、2019级辅导员闵诗尧及15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动员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对参加本次大会的入党发展对象提出建议。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应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既要学习理论知识又要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在班级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将正能量传递给广大同学。此外,金书记还谈到学生党员的自律性与规划性问题,他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早做规划,培养全面客观的就业认知,作为社会主义新一代接班人,要争取在未来为国家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指出,在大学期间参加党课培训是一个光荣且难得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这次党课培训,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用思想上的进步引领实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今后加入党组织打下良好基础。随后付丽书记从线上课程学习、认真备考、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同学们做好学院党总支和辅导员老师的得力助手。


学院2019级辅导员闵诗尧老师就线上学习阶段的日程安排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补充,重点谈到了集体意识和团队配合的必要性,同时建议学员们要在思想上养成自律严谨的态度,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身角色的转变,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和平台补齐短板,发扬学生党支部的优良传统。

随后培训班小组组长李辰飞同学代表全体入党发展对象进行发言。他表示,一方面,学员们会珍惜线上学习机会,通过系统性地熟悉课程和针对性地建立学习计划,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另一方面,学员们会将培训内容梳理总结,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在校表现。


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员初心的认识与理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也将继续加强自我管理,向优秀的党员看齐,进而实现全方位的提升与发展。(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