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正文
 
教育学风||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2021-03-29 08:5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调整状态、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教育科学研究院于3月24日13:30在汇文楼466教室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梁曼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梁曼老师提醒同学们务必重视今日校园每日打卡,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开展。针对学风建设,梁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该正确认识晚自习的重要性、严格遵守晚自习各项纪律及请假制度,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同时,梁老师对新学期补缓考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业预警制度,提醒需要补缓考的同学及时关注校园网相关考试信息动态,以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避免错失复习的最佳时期。

随后,针对思想建设,梁老师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为此,梁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并在实践中感受与传承革命先辈们的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与思想道德素质,梁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传播正能量,规范网络行为。针对日常生活,梁老师要求同学们按时归寝,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保证寝室整洁,谨慎保管贵重物品,注重个人安全;同时,同学们应加强时间观念,对个人生活进行合理规划。

会议最后,梁老师对2020级同学本学期活动安排进行说明,并对我院学生组织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提升综合能力。

人生路漫漫,不同驿站有不同风景。新学期新气象,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新学期树立了切实规划与展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新学期有所收获,取得更满意的成绩。 (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