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访企拓岗||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2届、2023届毕业生线上宣讲会——哈尔滨市龙江旅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2-06-09 10:0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帮助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哈尔滨市龙江旅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于2022年5月31日18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宣讲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闵诗尧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院长王世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副院长佟玉英,2018级、2020级辅导员梁曼,2021级辅导员王馨莹,以及哈尔滨市龙江旅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人事主管商振宇出席参加,各年级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商振宇老师展示了哈尔滨市龙江旅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宣传片,帮助同学们增进对该学校的了解。



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学院特色以及招聘计划,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招聘岗位,包括:校长助理、相关任课教师、就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和教务处干事,这些岗位都十分符合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的培养方向和专业特色。



此外,商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平台,并对于就业岗位和假期实习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给出针对性建议。



本次会议,增进了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生对哈尔滨市龙江旅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哈尔滨市龙江旅游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用人需求,为帮助应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