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老师走访2022级新生寝室
2022-09-26 09:39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及时了解2022级新生入学后的在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2022年9月23日,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金鹏、院长王世红、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2022级辅导员王馨莹、兼职辅导员樊俐男一同来到了A4、C16、C17南公寓楼,走访新生寝室。

undefined

走访期间,学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并耐心解答了新生对于学校学习与生活的相关问题,鼓励大家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勉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展现教育学子的作为和担当,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校园环境,在黑龙江大学度过充实且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undefined

在生活方面,老师们询问同学们对哈尔滨气候和饮食的适应情况,建议大家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健康饮食,保持心情舒畅。寝室是大学里的另一个温馨小家,相聚即是缘,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段缘分,维护好和谐的寝室氛围,遇到问题及时沟通,用真诚交流化解矛盾。

undefined

最后,老师们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以及学生管理规定,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的同时要坚守规则意识,消除各项安全隐患。

师生“心”连“新” ,美好共相“育”。此次寝室走访活动,让学院领导了解了同学们报到后的学习生活状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在大学里探索新未知、逐梦新征程,珍惜同学情谊,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保持奋进的拼搏姿态;提升综合素质,成为求学问是的时代新青年!(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