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学生骨干能力素养培训会
2022-10-24 21:11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建设、增强学生骨干的自我管理意识,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2年10月21日15时在汇文楼959召开学生骨干能力素养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党总支副书记付丽主讲,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组织学生骨干参会。

会上,金鹏对近期各学生组织工作表示肯定。金鹏建议各学生骨干抓住一切学习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充分利用好各新媒体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担当;坚持“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争做“讲政治、守纪律、讲奉献、敢担当”的优秀青年学生。

付丽表示,学生骨干应以身作则,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认真完成好每一个任务,办好每一项活动,配合好老师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她对于新换届的同学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守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工作原则;二是保持谦虚踏实的工作作风。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组织间的交流。希望优秀学生骨干能够起到引领和示范的作用,树立良好的榜样!(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