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学风|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2022级新生晚自习
2022-11-22 13:13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使2022级新生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正式落实学习计划,加强学风建设,教育科学研究院于第十周教学组织开展线上晚自习。        
      为充分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学院实行晚自习统一管理制度。晚自习负责人员仔细考察每晚同学们的出勤情况,辅导员老师不定期检查,切实保证晚自习出勤情况和学习效率。晚自习负责人认真负责,新生同学们好学不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下面我们一睹同学们认真学习的风采吧!              

         

    在自习结束后,2022级新生自觉参与线上打卡,记录自己的学习成果和学习进度,督促自己进一步学习。以下是部分同学的晚自习学习打卡记录。              
         

undefined


 
  教育科学研究院一直将学风建设视为重中之重,学风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人才目标培养的实现,实行晚自习制度是有效提升学风的重要举措之一。相信2022级新生学子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勤学好问,择善而行,不断提高自控能力和专业学习能力,学业上学有所成,收获硕果。(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