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课大赛初赛
2022-11-23 09:38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展现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2年11月16日13时30分在线上举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课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教育科学研究院团委组织部长于瑞扬主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院团委书记闵诗尧,院团委副书记梁曼、王馨莹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党员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选手们紧密结合实际和自身经历,准备充分,精心策划,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进行了一场有温度,有深度的学习交流大会,以故事演绎经典,以书画铭记先烈,以榜样凝聚力量,结合本次黑大抗击疫情中党员敢为人先的故事,体现了党员的奉献精神,从自身出发深入讲述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活动最后,付丽为此次大赛做出了点评与总结,她肯定并赞扬了党员们的精彩表现,同时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们的宽阔视野和深邃思想,进一步激发了他们身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学子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重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