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动员会
2022-11-22 13:32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充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校园良好环境,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2年11月16日15时,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主讲,辅导员闵诗尧、梁曼、王馨莹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伊始,付丽副书记介绍了上一阶段的防疫工作。突发情况给学校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全校师生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向在此期间无私奉献的全体学生党员表示感谢。


       随后,为能继续保持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付丽副书记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大家要思路清晰,做疫情防控的“战斗员”;第二、同学们要善于观察总结,做防疫工作的“宣传员”;第三、学生党员要在关键时刻讲奉献,做广大同学的“服务员”。全体学生党员要走在前、站在前,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树立良好的标杆,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付丽副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站好在校最后一班岗,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低年级党员要迅速成长,成为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主力军,在管理约束好自身的同时,发挥教育引导全院同学的作用。全体学生党员要协力同心,积极行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出属于我们教育学院学子的一份贡献!

       最后,付丽代表学院党总支发出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起抗疫责任,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纽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书写教育学子新辉煌。

       通过本次动员会,学院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了疫情防控的风险意识、自觉意识和担当意识。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想在前,走在前,做在前,冲锋在前、积极奉献,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要求,以实际行动守护校园疫情安全。(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