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
2022-12-05 13:20 教育科学研究院 

结合黑龙江大学《学生工作部:关于评定2022年国家助学金的通知》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教育科学研究院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实际情况,学院各年级于202212月1日至2日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本次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各年级相关学生参会。


各年级辅导员针对《黑龙江大学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对评选对象、评定人数、资助金额、评选条件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向参会同学介绍了本科生国家助学金的评选流程,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评定、做到实事求是。

最后,各位老师再次进行诚信教育,强调助学金评定工作是公平、公正、公开、合理有序的。老师们希望大家通过坚韧、勤奋、吃苦耐劳为未来创造财富,以诚信为本,合理利用国家的资助,努力学习,积极上进。

本次评定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国家资助政策得到进一步落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业及生活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呵护广大学子成长成才。相信这些同学在日后一定会秉持感恩之心,更加努力地学习,用自己的汗水与勤奋实现人生理想,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馈社会!(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