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2023-03-30 09:56 闵诗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2023年3月13日,教育科学研究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鹏、院长王世红、副书记付丽和2023届辅导员闵诗尧赴哈尔滨荣智学校开展促就业专项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哈尔滨荣智学校校长李岩介绍了荣智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宗旨,“德以养荣,学而益智”,李岩结合学校的员工团队建设对岗位需求做了详细分析。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走访人员具体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发展及职业胜任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教育科研、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工作将开展长期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专项走访活动,增强了学院与基础教育学校的联系,有助于深入研判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制定切实可行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措施,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做好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