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2023-03-22 09:05 教育科学研究院 

为有效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增强大家的学习意识和安全意识,教育科学研究院各年级召开了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对过去一段时间同学们主动承担、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表扬,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其次,老师们对上学期的考情进行全面分析,希望同学们通过横向信息,对自己上学期的学习效果有一个定位和参照,及时反思,不断前进。希望大家将学习当作第一要务,在新的学期以崭新的面貌融入到新的课程当中。提醒同学们珍惜补缓考机会,关注补缓考时间,认真复习,严肃考风考纪,创建文明校园。

随后,辅导员老师重申了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的要求,要求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严禁夜不归寝等行为,并对请假流程和要求进行说明,提示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注意安全用电,谨防网络诈骗。同时,老师们对于职业生涯与就业创业方面进行规划指导,动员同学们在低年级阶段筑牢专业根基,还对学生管理中关于学校的奖助学金政策进行了重申,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明确本校现有的来自国家、学校、社会及校友资助等十余项各类奖助学金,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释了各类奖助学金、先进个人等的具体条件、名额、奖励标准,以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获得奖学金或先进个人称号,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断丰富完善自身,提高就业能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积极调整状态,提前做好规划,增强了全体同学的使命担当,激励全体学生新学期播种新希望,增强新本领,取得更长足的进步。(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