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招生宣传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社会服务 |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与齐齐哈尔梅里斯区开展合作座谈暨就业基地、“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3-04-21 08:25 闵诗尧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培养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23年4月12日16时在汇文楼959会议室与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合作座谈暨就业基地、“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仪式由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员刘锐主持,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悦红,副区长程凤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林,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世红,党总支副书记付丽,副院长佟玉英,团委副书记王馨莹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活动伊始,刘锐介绍了主要流程和出席人员。王世红代表教育科学研究院对梅里斯区向教育学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将学院的学科专业培养和师资团队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她希望双方的深入合作能够给教育学子提供服务社会的平台,同时为梅里斯经济建设和多元化发展提供动力。付丽从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进行介绍,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引领,促进学生综合发展,近年来,学院开展多项特色活动,在学校获得优异成绩,打造争优创先的院风。本次就业和实习基地的平台的搭建,是推进协同育人的良好开端。梅里斯区副区长程凤杰向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梅里斯区的人才计划,双方围绕引才政策和岗位需求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在优势互补和具体合作细节达成共识。最后,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悦红与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世红共同签署《黑龙江大学就业基地协议书》和《黑龙江大学“三下乡”实践基地协议书》。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进一步促进学院与梅里斯区的合作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密切合作”的良好局面,接下来双方将不断拓宽基地建设的合作领域和内容,更好地为龙江建设贡献力量。(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51-86609344

Copyright  2015-2019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院)